close

我是笨蛋.jpg

天看到Jeff Yeo的塗鴉牆上

有這麼一段話:相信我...(通過我的相機..我會帶妳去..!:P)

結果....兩個都是笨蛋

雖然我也不懂你說這話的是心繫何方

我想我們想表達的都是一樣

拍照跟妹妹幫我分擔了許多許多說不出口的哀愁

沒辦法在這把話說得很白

但看的人自然會懂

有機會我會用照片說我想說的話


幸的是.....沒有被我嚇跑說

這局面該喜還該悲哩!?

我也不知道

就一條一條慢慢揀

一綑一綑慢慢疊

希望最後我不是笨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l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