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它

剛換新主人的時候

我還蠻常看到它的

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

就很少看到它出現在新主人的手上

我問過新主人它去哪了

戒指的新主人說:怕把它弄丟了所以很少戴出來

可惜我也沒勇氣再多問

也許新主人覺得這戒指不適合她

所以就沒有再戴它出門

我想它會默默的流淚吧!


一夜離去前

我把這枚戒指還有我的心都交給妳了

因為從今以後我都要叫你老婆

更希望的哪天真的能變成我真正的老婆

不叫妳老婆已經6.70天有了....


望戒指對妳而言不是只有一個紀念

因為那是我的心


喜歡拍照

最近照片拍得兇

但是照片資料夾裡面卻找不到很多的妳或我們

當初就是因為我喜歡拍照

想記錄我們

 才買下這台20D

現在才發現關於妳的照片

是那麼的少

我想連相機也會跟著戒指一起哭吧!

就像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具一樣

會在每個夜晚變成有自己意識的個體

唯一能找到關於戒指的照片

就只有那次去高美濕地...

IMG_17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l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